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NET API指南

2017-11-2 22:3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wǒ╰吥乖|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 .NET提供了丰富的界面,可让您构建引人注目的电视,移动和可穿戴(预览)应用程序,实现本机性能。编程环境包括: 实现.NET Base Class库的.NET Standard API允许您使用众所周知的C#语言基类库和功能, ...
Tizen .NET提供了丰富的界面,可让您构建引人注目的电视,移动和可穿戴(预览)应用程序,实现本机性能。编程环境包括:

Tizen .NET API指南

实现.NET Base Class库的.NET Standard API允许您使用众所周知的C#语言基类库和功能,如**,线程,文件I / O和LINQ。
Xamarin.Forms,它允许您从C#或XAML中的标准组件高效地构建用户界面。
TizenFX API,它允许您访问未被通用.NET和Xamarin.Forms功能覆盖的特定于平台的功能,例如系统信息和状态,电池状态,传感器日期以及帐户和连接服务。

有关完整规范,请参阅TizenFX API参考

.NET标准API
.NET Core的主要组件之一是.NET Standard。 Tizen .NET提供的.NET API遵循.NET Standard 1.6。受支持的CoreFX API的官方列表中的“1.6”列列出了所有可用的.NET API。

Xamarin.Forms
Xamarin.Forms提供了跨平台的API,允许您创建可跨平台共享的用户界面。 Tizen.NET Visual Studio扩展使Tizen支持Xamarin.Forms。

您可以使用Xamarin.Forms API高效地构建您的Tizen .NET应用程序UI及其支持逻辑。这些API的扩展详情可在Xamarin网站上找到。

Tizen.NET预览3包含对Xamarin.Forms API的一些限制;这些限制将在以后的版本中消除。不支持以下类:
  1. AppLinkEntry
  2. OpenGLView
**代码
Current Xamarin.Forms limitations可以使用限制列表。


Tizen FX API
Tizen平台特定的API允许应用程序从共享代码调用平台特定的功能。此功能使Xamarin.Forms应用程序能够执行本机应用程序可以执行的操作,而不会使应用程序的便携式部分因操作系统特定的细节而变得轻而易举。

下表指定了每个版本的Tizen平台支持的API级别。

平台版本(Platform Version
API级别(API Level
Notes
Tizen 4.0 M2
4

Tizen .NET指南
Tizen .NET指南介绍了Tizen .NET应用程序的各种功能。 TizenFX API支持这些功能,您可以在创建Tizen应用程序时使用它们。

选择您感兴趣的功能,并查看Tizen为您的应用提供的功能:

应用管理
应用程序管理功能涵盖了Tizen .NET应用程序可用的各种应用程序模型。它们描述了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和资源以及可用于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

国际化本地化功能定义了如何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在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区域设置和时区中运行。您可以确保根据设备的当前位置正确给出电话号码信息。

自然界面
NUI(自然用户界面)是DALi(动态动画库)图形库(以C ++编写)的C#工具包。 NUI使您能够快速创建具有逼真效果和动画的丰富的UI应用程序。

通知和内容共享
通知和内容共享功能介绍了如何向用户通知重要事件,并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内容。

警报和计划
报警和调度功能介绍如何定义和存储报警。

媒体和相机
媒体和相机功能涵盖与多媒体相关的所有内容。您可以录制和播放各种媒体格式,使用设备相机拍照,收听收音机。您还可以处理媒体转换和管理媒体流。

连接和无线
连接功能定义了如何将应用程序连接到外部世界,并发送和接收数据。您可以创建到各种网络,服务器和其他设备的连接。

消息
消息传递功能介绍如何发送和接收文本和彩信,并管理电子邮件。您还可以创建推送服务器以使用推送消息传递服务向应用程序传递推送通知。

位置和传感器
位置和传感器特征提供有关设备的地理位置和周围环境的信息。您可以创建跟踪用户位置和使用地图的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从各种设备传感器访问数据,这些设备提供有关设备所在物理环境的信息,以及用户参与的手势和活动。

文字输入和声音
文本输入和语音功能介绍如何将语音转换为文本和返回语音,或提供定制的键盘。您还可以定义允许用户控制应用程序的命令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471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