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Extension SDKs添加教程简版

2017-1-5 16:1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 Extension SDKs如何添加?今天小编整理一篇Tizen Extension SDKs添加教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Tizen Extension SDKs如何添加?Tizen Extension SDKs添加教程 Extension SDKs添加 ...
Tizen Extension SDKs如何添加?今天小编整理一篇Tizen Extension SDKs添加教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Tizen Extension SDKs如何添加?Tizen Extension SDKs添加教程
Tizen Extension SDKs

Extension SDKs添加的方法:

1、通过单击运行 Update Manager更新管理器:

在Ubuntu上,Dashboard Home >Update Manager更新管理器。

在Windows,开始>所有程序> Tizen SDK >更新管理器。

在Mac OS X,启动>更新管理器。

2、选择所有的包标签。

3、单击“配置。

4、选择额外的存储库选项卡。

5、单击“添加”。

6、输入名称和Tizen Extension SDKs包地址。可以是外部服务器地址.,还可以单击“文件夹”图标来选择本地文件或本地服务器位置。

Tizen Extension SDKs

7、单击“确定”。

8、在“配置”对话框中,检查信息是否准确。

8、点击确认。

注:如果你添加一个新的包,你必须先停用现有的包并从中删除所有额外的软件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2 , Processed in 0.0327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