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智能手机应用: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在Tizen商店推出

2017-4-16 14:4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在所有Tizen手机中,只有一种备份和还原文件的方法,即Samsung Cloud。但上周,SomyaC发布了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与此音乐识别器应用程序。他们现在提交了备份和还原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以解决特定的错误。 用户可 ...
Smartphone-App-Backup-And-Restore-Tizen-Store-700-1068x534.jpg

在所有Tizen手机中,只有一种备份和还原文件的方法,即Samsung Cloud。但上周,SomyaC发布了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与此音乐识别器应用程序。他们现在提交了备份和还原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以解决特定的错误。

用户可以备份或恢复联系人,短信列表,通话记录和日历事件。您只需选择要备份的内容,然后点击BACKUP NOW按钮。恢复期间,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备份文件。点击任何选择,然后点击恢复。

假设您备份任何文件并卸载该应用程序。没有问题,您的备份文件已经保存在设备存储 - >文档 - >备份和恢复为.json file文件( device storage -> documents -> Backup And Restore as a .json file)。您可以将其分享到任何手机,并在其他手机上恢复或随时恢复。
傲游截图20170416144229.jpg

该应用程序目前在Tizen Store中可用,下载大小为2.5MB,与Tizen手机兼容。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Backup And Restore app launched ,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3 , Processed in 0.0359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