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糖果相机Candy Camera_Tizen商店版更新了

2017-4-16 12:4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市场

摘要: 您的Tizen手机需要一个照片过滤器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的新照片应用程序,“糖果相机”可以加载多张照片编辑选项和照片过滤器。 糖果照相机在韩国受到疯狂热烈的好评,正在很多韩国明星使用的 ...
您的Tizen手机需要一个照片过滤器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适用于您的智能手机的新照片应用程序,“糖果相机”可以加载多张照片编辑选项和照片过滤器。
糖果相机_Tizen商店版更新了

糖果照相机在韩国受到疯狂热烈的好评,正在很多韩国明星使用的相机应用!让你们变成为来自星星的'千颂伊'那样超级美丽可爱的女生,不信就试试!
糖果相机_Tizen商店版更新了糖果相机_Tizen商店版更新了糖果相机_Tizen商店版更新了

- 主要功能 -
<人像美容>
磨皮美白: 让皮肤光滑透明,自然受细毛孔;
祛斑祛痘: 轻松点掉烦恼的痘痘,小痘痘从此不见;
瘦脸瘦身: 自然修容功能,告别扁平脸,会展现出优化脸形;
自然彩妆: 超智能美装精准定位,眼线,腮红,唇彩;

<滤镜>
精选顶级60款专业滤镜效果,实时调整最佳状态,都能愉快地找到你最心仪的款;

<相框>
100多种不同个性魅力的相框可用,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

描述:
我们来个自拍吧
糖果相机的美化过滤器和无声模式,
随时随地,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品尝美丽的自己!

各种过滤器专为自己设计 -
每个糖果相机过滤器将使您的皮肤看起来惊人!
糖果相机的过滤器实时显示,为你自拍.


下载方式:打开Tizen商店/Tizen Store,搜索Candy Camera,点击下载就可以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4 , Processed in 0.03164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